首頁

環球廚神.世界菁英賽2017.簡介

「環球廚神.國際挑戰賽」自2010年起至今已成功舉辦五屆,匯聚世界各地精英廚師,參與人數達千多位,今年更首次舉辦針對年青廚師的「環球廚神.世界菁英賽2017」。

第一屆「環球廚神.世界菁英賽2017」成功匯聚二十多個國家及城市的年青精英廚師參與,包括俄羅斯、丹麥、冰島、瑞典、芬蘭、挪威、新加坡、泰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台灣、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、澳門及香港等,比賽定於7月5日假中華廚藝學院,在專業「商用全電廚房」舉辦,以「指定食材」作主題,參賽者不分菜系、不分性別、不分地區,任何年青專業廚師及酒店餐飲相關課程的全日制學生皆可參賽,藉此積極及有系統培訓年青廚師,提升廚藝界專業水平,推動環球廚藝傳承及發展。所有「初賽」勝出隊伍將於同日進入「總決賽」,競逐「世界年青廚師總冠軍」寶座,爭奪全球廚藝界最高榮譽「環球廚神.龍騰金盃」!

About《環球Gourmet》

自2004年創刊至今已逾十三年的《現飲Gourmet》,每月於全港六百多間食肆免費派發萬多本雜誌,讀者群眾逾四萬多人,更分別於2011及2014年勇奪「GOURMAND世界最佳飲食雜誌」香港區大獎;而歷屆比賽得獎食譜《環球廚神.殿堂食譜》均榮獲「GOURMAND世界最佳專業烹飪書」香港區大獎,屢獲殊榮。為配合雜誌邁向國際化及與世界各地美食文化接軌,由2017年4月起進行全新改革,進一步優化雜誌內容及計劃開拓網上版本,並正式命名為《環球Gourmet》,繼續致力提供最時尚之飲食資訊。

About美味傳訊

《環飲Gourmet》出版人「美味傳訊」是專業的餐飲業務、品牌顧問公司及出版社,尤其於餐飲、酒店及食品行業具備豐富經驗。我們的業務包括餐飲管理及發展、食品及廚藝推廣、市場營銷策略、設計及專業攝影、大型宴會統籌及媒體公關等,提供一站式的業務推廣服務,絕對是您積極拓展業務的最佳伙伴。作為專業出版人,我們憑著講述由1846年至今的香港飲食歷史著作《老港滋味》,於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s榮獲2014年最佳廚藝歷史圖書大獎–全球冠軍,為港增光。